close

image  

時間邁入2014年1個月後 也進入🐎年

在過去的這個月 工作及生活都出現變動

 

先說工作的部分

因政府補助調整與刪減 進而修改補助服務之架構與內容

導致我所屬的機構要針對政府所提的服務架構與內容重新參與招標

投標截止日在下週五⋯⋯結果4月底會出來⋯⋯如果沒標到 6月30日就要關門

看到政府為了省💰硬生生要把33個機構縮減到11個

還將社工的工作內容改為服務轉介及房屋仲介

想當然爾 這種無需社工專業的工作 薪水也隨之減少至少三成

修改後的服務架構與內容

即使標到了 我也沒興趣做

加上原本稱職的組長 因為董事長只想標案賺錢 無視員工需求 而對組長刁難打壓 而斷然離職

又加上 為了保住工作 不惜向管理階層打小報告的同事

我已經開始注意其他工作機會了

目前只想盡可能待滿三個月 並將手上的個案處理告一段落

這麼紛擾的工作環境 實在不值得我每天開將近3個小時的車

希望很快可以找到一個離家近  我也喜歡的工作

 

生活的部份

因為小布即將開始教師學分的課程 加上有朋友的店有固定工時的職缺釋出

於是 小布再次轉換工作 好搭配接下來的讀書計劃

前不久租屋的地方浴室漏水 花了2個多星期才修好

房東接著就要求漲房租

漲價後的房租和獨立租一房公寓的價格差不多

看來也是開始👀房子的時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